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

[有感]女人要的不多,就是一個把自己放在心上的男人而已!

每天晚上睡前幫臭胖秝洗澡的時候

哈尼會先上樓開睡覺房間的冷氣之外

還會幫我準備睡前必吃的卵磷脂

然後巡看看我的水壺還有沒有水(餵奶會口渴)~~

點心罐裡還有沒有點心(以免半夜起來餵奶會餓)~~

若不夠就會主動幫我補滿~~都不需要我吩咐~


即使他在忙,或我突然需要其他的東西

我只要跟他說一下,他就會立刻執行


當我跟他說:「可以麻煩你幫我⋯⋯⋯嗎?」

他會說:「太后,您怎麼這麼客氣呢~儘管吩咐,一定照辦!」。

哈哈~

女人要的不多
就是一個把自己放在心上的男人而已!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