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[餐廳]樂檸漢堡

某日,因為一個因緣巧合去了台南新天地的B2,想說吃個午餐後再去上裁縫課

卻意外發現新天地的B2整個大翻修,多了很多新的餐廳

那天是星期三中午,平常日的百貨公司居然一堆人

而且有好幾家餐廳大排長龍,我一個人推著嬰兒車,提著大包小包的

實在沒辦法坐下來吃,就在此時,看到了一家漢堡店

想說乾脆買份漢堡路上吃好了

一到櫃台,服務人員就很有禮貌的說:

「我們的漢堡是新鮮現做的,要等10-15分鐘喔!」

我心想:我也沒其他選擇了,就等吧!

菜單上好多種漢堡,我點了看起來最安全的傳世大俠牛堡餐(感覺像他們的招牌)

飲料搭配很假掰的檸檬汽水

店員問我有沒有穿及膝的短褲,有折5元

我那天剛好有穿,所以賺到了5元!!

店員給了我餐點呼叫器後,我就在旁邊等了

那天美食街莫名爆滿,所以我也找不到位置坐

就只好抱著一個胖小孩,站在旁邊等了15分鐘

好不容易輪到我,拿了餐點就趕緊離開

當天太混亂了,所以忘了先拍照!



在開車前往裁縫課的路上吃了薯條

他們的薯條跟肯德基是一樣的,外表是深咖啡色脆脆的,有調味

裡面是鬆軟的馬鈴薯,我喜歡這種薯條,我覺得比麥X勞的好吃

飲料我覺得還好,過了一個半月,我完全想不起來飲料的口感,就知道有多普通

印象就是雪碧加檸檬

唯一的印象是太小杯,早知道點一般的汽水就好,至少大杯一點


到了裁縫教室就先上課

中場休息才把漢堡拿出來吃~~

這時漢堡都已經冷掉了~~

咬下一口後,哇~~驚為天人的漢堡




喔,應該說,我沒有期待是這樣子的漢堡~~

畢竟是速食店,飲料、薯條、漢堡這樣子組合隨處可見

我沒想到吃到的卻是美式漢堡店的漢堡!!!

真的很好吃~~

冷掉的漢堡還可以吃到有汁但不油膩的牛肉

裡頭的配菜也很對味!

是我現在還會想要再吃一次的口味!

推薦給大家!


註:美食這種事是很主觀的,我覺得好吃的東西,不一定其他人也會覺得好吃

僅供大家參考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