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珍珠的菜鳥手作生活記事開張囉!!!

從5月22日開始休假到現在,也5個月了

在結束13年的工作(期間換了4間公司,2種工作)後

走入家庭成為一名全職的家庭主婦

最近一直在思考我的下一步是什麼

畢竟我是個天生勞碌命的人(無誤)


在6月10日生產完後,終於熬過了最混混噩噩的前3個月

現在跟我家臭胖秝(唸"力")有了很好的默契

她也開始讓我在晚上8點就可以下班(但還是要陪在她身邊)

於是我的腦袋又開始想要做點什麼


我想到最近開始學做包包

有些新的技巧如果只是做一次一定會忘

但又不是一天到晚都在做包包

所以應該用個部落格把它記錄下來

這樣下次要做的時候,就可以上部落格複習一下


再來,我和哈尼是美食享樂一族

踩遍各個地雷吃遍各個餐廳是我們家庭的休閒活動

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

大地雷應該也要跟大家分享(會不會被揍啊?)


然後,教會也鼓勵我們要做家庭記錄

今年是我們結婚第5年,終於迎來第3個家庭成員-臭胖秝

部落格可以幫我們這一家留下點紀錄


以後會陸續發表新的文章

歡迎留言

請多多指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